登录页面SEO:如何对金钱页面进行排名以加快销售

登录页SEO BW

想象一下:

遵循登录页最佳做法包括正确的视觉效果,您已经构建了一个可转换的登录页。

但是,您计划如何将流量扩大到登录页?

PPC漏斗是一个绝妙的印钞游戏。考虑一下这一点:

  1. 每次点击Facebook广告的平均成本(CPC)介于0.22美元至1.21美元之间。对于这个例子,我将使用0.72美元的平均值。
  2. 登录页转换率中值介于2.6%和6%之间。我将使用5%的商业咨询利基平均值。这意味着平均领先成本为14.40美元(0.72÷0.05=14.40美元)。
  3. 也就是说,这些潜在客户中有5%得到了您的咨询服务。这意味着您以288美元(14.40美元÷0.05美元=288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个新客户。
  4. 如果他们在你的服务或产品上投资3000美元,那意味着你为一个3000美元的客户支付了288美元。这是广告支出回报(ROAS)的10.4倍!

如果你不是花288美元在Facebook上做广告来获得3000美元的客户,而是优化你的搜索引擎优化(SEO)登录页面呢?

这是我是如何将Decibite的年化收入翻倍的6个月后。

搜索引擎优化也许花更多的时间来“印钞”,而不是Facebook广告。但一旦你建立了SEO飞轮,每月获得流量就不需要更多的钱了。

假设你的登录页每月通过SEO吸引100人,这是合理的。你不用为100次Facebook点击支付72美元,而是免费获得流量。这意味着你将在四个月内与SEO实现收支平衡。

如果你像我使用Decibite那样构建96个登录页,那么以每月100次的点击量计算,每月的流量为6912美元,每次点击0.72美元。

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分享一些技巧,对获得更多流量的登录页进行排名。

如果你继续阅读,我会给你一个额外的奖励,让你有更多的战术和策略,像这样。

该系好安全带了!这将是一次疯狂的旅程…

登录页SEO最佳实践:如何在Google中排名最靠前的登录页,快速

让我从简单的开始。

如果你把一个登录页想象成一篇文章,我打赌你一定能弄清楚如何在谷歌上对一个登录页进行排名。当然,您选择使用的格式可能不同。你可能想测试不同的登录页元素.

我将要与您分享的魔法是如何找到正确的关键字以更快地转换客户。在这个过程中,你可能会学到一些策略,如何在规模上更有效地进行登录页SEO。

关键词研究原则

所以

如果你正在阅读这篇文章,我假设你知道关键词研究的原则。

这意味着您对以下内容有了基本了解:

  1. 关键词短语是什么(例如,客户需要更多信息的主题)。
  2. 排名有多容易或难通过评估SERP在Google中创建的页面。
  3. 如何确定关键字的优先级。如果一切都是平等的,最好是排名高转化率的关键字,具有高流量潜力,并易于在谷歌排名。

在本文中,我将教您如何找到高转换率、高流量和易于排序的关键字。但如果你迷路了,我建议你读书。”关键词研究:完整初学者指南.”

页面SEO的重要性

你知道页面搜索引擎优化会增加你在谷歌页面排名的几率。

您应该很好地掌握:

  1. 读者体验如何提高搜索流量。您的登录页加载速度很快,因为您有一个快速的web主机、有限的插件和优化的图像。您的内容符合读者的搜索意图。而且您的信息是全面、有用和可读的。
  2. 为读者和谷歌创建内容。是的,您在H1、H2s、URL、元描述和简介中有您的关键字。但内容读起来也很自然。

您很快就会学到一些新的技巧来改进页面SEO。但如果你觉得这一切都很陌生,我建议你阅读。”网页搜索引擎优化:权威指南.”

增加有机交通的链接建设基础

您知道如何获取链接以更快地增加有机流量。

你可能不知道如何建立登录页的链接,因为这与建立博客链接是不同的艺术和科学。我会告诉你如何获取登录页链接。

但是你应该知道链接构建的基础知识。如果没有,我建议你阅读“在不影响排名的情况下建立链接的基本指南.”

现在,假设已经过时了,我想向您展示如何找到高买家意向关键字。

快速找到登录页中高买家意向关键词的方法:针对客户意识的5个阶段

营销人员犯的最大错误是试图创造需求。

尤金·施瓦茨

1966年,文案执行官尤金·施瓦茨写道:突破性广告.” 你可以在公元2066年或公元前1066年读这本书,事实是人类行为的原则是一样的。

在这本书中,Schwartz确定了客户意识的5个阶段。

客户意识的五个阶段是什么?

  1. 最了解:你的客户知道你的产品或服务,她现在就准备购买。如果你给了她现在购买的正确理由,比如独家优惠或相关推荐,她今天就会注册。
  2. 产品意识:您的客户正在了解您的解决方案。他知道你卖什么,通常也知道竞争对手卖什么。但他不确定这是否适合他。你应该清楚为什么他应该买你的产品而不是竞争对手的产品。如果你成功了,他今天就会买。
  3. 了解解决方案:您的客户知道自己想要的结果,并正在审查解决方案。但她可能不知道你的产品存在。如果她确实知道你的解决方案,她就不知道它提供了她想要的结果。
  4. 问题意识:您的客户感觉到他有问题,因为他正在经历痛苦。但他不知道什么是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
  5. 不知道:即使她有问题,你的客户也不知道她的痛苦。把这个前景想象成一个患有癌症的人,但医生还没有诊断出她患有二期黑色素瘤皮肤癌。

作为一名产品营销人员,我使用意识的5个阶段来寻找高买家意向的关键词。

最有意识的客户是您内容的忠实读者,很可能在您的电子邮件列表中。

因为他们现在只需要一个好的购买理由,所以我使用产品感知关键词来瞄准最敏感的客户。

了解产品的客户是您的比较购物者。

在2020年的超级碗期间,必胜客提出了一个巨大而大胆的挑战:让鸡翅大25%。

从“挑战中的必应!“收件人”我是Mac,我是PC“广告,营销人员使用比较广告来帮助了解产品的客户。

甚至更小的公司和附属博客也将目标对准了比较消费者。

这是对讲机的一个例子将其产品与漂移进行比较:

对讲机比较其产品

通过应用您的内容营销技能,您可以教育这些客户,帮助他们确定您的产品适合他们。

这就是比较广告关键词闪耀这些关键字包括:

  1. {竞争对手1}对{竞争对手2}。例子:Ahrefs vs SEMrush.
  2. {竞争对手}备选方案。例子:Moz备选方案.
  3. {竞争对手}定价。例子:Ahrefs定价.
  4. {竞争对手}审查。例子:SEMrush评论.
  5. {竞争对手}{产品类型}。例子:Ahrefs反向链接检查器.

如果你使用你最喜欢的SEO工具,你会发现Intercom的页面排名在前20位,其中还有各种关键词:

关键字的内部通信页面排名

Pro提示:高流量关键词并不总是很难排名。

“漂移聊天”每月获得1500次搜索,关键字难度(KD)得分为25。“对讲机聊天”每月有700次搜索,KD分数为54。有了一个新网站,你可能会发现更容易定位“漂移应用”(KD 7),然后切换到更高音量的关键词,如“漂移聊天”一个简单的方法是更改元标题。

您应该如何创建比较登录页?

我最喜欢的方法是创建一个独特的销售主张(USP),然后使用您的USP来绘制您的战线。

营销USP主要是因为:

  1. 阿纳霉素的收入增加了三倍18个月内从1800万美元增至5400万美元。
  2. GEICO拥有最大市场份额增长近20年的汽车保险。
  3. 艾森豪威尔总统美国第34任总统,在选举投票中以442票对89票获胜。

这不是一篇关于创建USP的文章。(你可以在这里获得创建USP的入门知识). 这就是说,这幅品牌信息图可以帮助您理解USP强大的原因:

品牌信息图表

总之,您的USP来自…

  • 与客户交谈并使用他们的语言传达品牌信息。
  • 利用你的品牌信息来明确你的品牌定位。简单地说,定位有助于潜在客户了解您与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
  • 将你的品牌定位应用到你的价值主张中。你的价值道具告诉你的客户他们在与你做生意时获得的价值。
  • 完善您的价值主张,创建您的USP。当您包含使用特定数据点的声明时,值属性将成为USP。Decibite的USP是“保证15%或更快的web托管。”

一旦你有了USP,你就可以用它作为比较的起点。

以下是Decibite利用其独特的销售主张比较GoDaddy和Decibite带有登录页:

Decibite独特的销售主张

Decibite有很多方法可以将自己与GoDaddy进行比较。由于USP承诺将托管速度提高15%,因此登录页将教育客户如何提供更快的托管。

如果您没有USP,还有其他机会创建比较页面。在与客户交谈后,可教的客户转而使用Podia,因为他们的软件有漏洞。所以波迪亚把这个比喻成可教的:

Podia举例

这种关键字研究方法也适用于常规博客内容。

你的博客是否获得了流量,但你缺乏潜在客户或销售额?尝试为关注产品的潜在客户创建内容。

登录锁定检查不同的密码管理器工具。这是他们对比较LastPass和1Password:

登录锁定查看不同的密码管理器工具

假设您已经为每个竞争对手创建了登录页。下一步是创建针对解决方案感知关键字和客户的登录页。

了解解决方案的客户希望了解更多有关您可以如何解决他们的问题的信息。

了解解决方案的潜在客户知道他们需要的解决方案。因此,下一种在谷歌排名的登录页应该描述你提供的解决方案。

如果您提供服务,我建议您创建一个登录页,描述您如何解决客户的问题。下面是一个来自搜索引擎的例子营销服务页面:

由解决客户问题的搜索示例提供支持

他们在清楚地说明客户是谁(B2B SaaS)方面做得很好。它们还提供了两种行动号召选项:

  1. 安排一次免费会议,这对即将成为客户的潜在客户很有帮助。
  2. 查看他们的月度经常性收入(MRR)计算器。这有助于发现问题并在错误页面上绊倒的潜在客户。

我还建议您提供一个小型案例研究。这有助于您的客户知道您可以实现他们想要实现的解决方案。下面是一个来自Elumynt的示例,使用他们的PPC服务页面:

Elumynt在其服务页面上使用案例研究

最后,如果您提供许多服务,您可以为每个服务创建一个专用页面。例如,Blueprint Digital有一个专用的登录页他们的SEO服务:

蓝图专用SEO服务页面

如果您销售产品,如何为了解解决方案的客户创建登录页?

这里的一个常见机会是产品关键字与产品功能相关。

比如说,您希望使用高性能的web托管来加速您的网站。如果客户知道他们想要的解决方案,他们会去谷歌查找“高性能web托管”

当您这样做时,您可以在高性能托管:

关于高性能托管的Decibite页面

这是另一个例子。

关闭CRM有一个电动拨号器,可自动拨打销售电话。当销售代表查找其销售CRM中内置的power dialer时,他们将找到以下页面:

关闭CRM power dialer

一旦您与了解解决方案的客户打过交道,就应该为了解问题的客户提供服务了。

有问题意识的客户需要帮助了解他们问题的解决方案。

有问题意识的潜在客户通常会在生活中做出转变。她可能开始了新的爱好,被提升为营销总监,或者成为了一名自由职业者。

随着她的生活方式的改变,出现了新的问题。不幸的是,她不知道什么能减轻她的痛苦。

作为营销总监,她可能不知道广告是否是一个值得的营销渠道。所以她去谷歌输入“广告ROI计算器”结果,她遇到了这是Hubspot的广告ROI计算器:

Hubspot上的ROI计算器

传统内容营销在帮助有问题意识的潜在客户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这包括创建播客、YouTube视频、文章和其他更顶尖的内容。

完全不知道的潜在客户,你最好忽略他们。

根据一般经验,完全不知情的客户需要进行大量转换。而且这样做可能会很昂贵。

因为在你向他们推销解决方案之前,你需要教育他们有问题。一旦你帮助他们意识到自己的痛苦,你就可以告诉他们一个解决方案。最后,在解释了一个解决方案后,你需要展示社会证据,让他们从你那里购买。

因为没有意识到的客户很难转化,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他们的登录页。因此,让我们看一篇文章中的一个例子,它针对的是完全不知情的潜在客户。

Wordstream是一个PPC工具和代理。他们写了一篇关于五大数字营销技巧:

关于数字营销技巧的Wordstream文章

本主题与PPC没有直接关系。但是,也许想要提高数字营销技能的人可能想要提高他们的PPC技能。想要提高PPC技能的人可以使用PPC工具。如果他们想要一个PPC工具,他们可能会发现Wordstream是适合这项工作的工具。

完全没有意识到的关键字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进行销售,但它可以在适当的情况下工作。

奖励:本地登录页–如何在SEO中对本地城市页面进行排名

不管你喜不喜欢,有些顾客喜欢买本地货。而且有证据表明,本地搜索有更高的购买机会。

根据Think与Google的一项研究,18%的本地智能手机搜索结果在一天内完成了购买。当你将其与导致销售的非本地搜索的7%进行比较时,那就多了157%的销售额!

用谷歌学习思考

也许你在想,“我为国内外客户服务。为什么我要创建本地页面?”

客户可能不在乎你是否是本地人。他们往往希望问题得到解决。

如果你得了癌症,医生承诺在30天内治愈你的癌症,你在乎他是否通过他的网络摄像头做到这一点吗?可能不会。

优步在每个城市都有一个专门的页面。以下是他们的页面的外观我的斯波坎市:

每个城市的优步专用页面

兴旺发达是一家营销机构。他们的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但他们有迈阿密、西雅图、波特兰和其他22个城市的本地城市页面。以下是他们的西雅图页面:

繁荣本地城市页面

如果你不在某个特定的位置,那么你需要走一条细线来代表真相。保持诚实的一种方法是展示特定城市客户的案例研究。

我已经建立了针对SEO优化的登录页。现在怎么办?

搜索引擎优化可以是一个游戏的匆忙和等待。

如果你有一个快速登录页,你的关键词很容易排名,你的内容与客户意识阶段相匹配,那么排名就更容易更快。

建立登录页链接往往比较困难,但仍然有可能。除了将网站上的页面与登录页进行内部链接外,我建议您发表访客帖子。如果你写下你对这些登录页所做的事情,你可以在文章中以它们为例。

当然,PPC和SEO并不是相互排斥的。现在您知道如何启动SEO飞轮,您可以使用PPC更快地构建速度。

SEO流量较慢,但免费。PPC通信速度更快,但成本更高。把两者结合在一起,你就找到了天作之合。

随着两个飞轮的旋转,创建一个可随业务扩展的漏斗变得更加容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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